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血压高担忧会猝死 学耍太极应付记者(图)

孙耀威笑言学“耍太极”应付记者。

戴梦梦对赵硕之的痣,大感兴趣。

  东方网3月3日消息:孙耀威、赵硕之和戴梦梦3月2日出席港台节目《缘来有段故》启播礼。孙耀威即场示范太极拳,笑言学“耍太极”来应付记者。

  一个多月没有跑步健身的他自爆心脏有点问题,血压甚高。他说:“近日买了一部量血压机,量了几次都很高,据说明书指示,血压高到随时会死,好担心,所以会去跑步。”

  此外,孙耀威2009年伊始就非常倒霉,先是食物中毒,接着父母相继入院接受手术,外甥又吃错东西入院。
由于母亲心脏有事做手术,他坦言担心有遗传,有时间会去做身体检查。

  赵硕之嘴角有一粒痣,堪舆学家麦玲玲建议她去脱痣,否则会断脚或扭伤脚,所以她也有此打算。问到有否想过整容?她自称样貌见得人,毋须整容。

  戴梦梦与父母买了价值数百万元的新居,近日忙于搬屋事宜,麦玲玲指她的厨房格局会惹来三角恋,梦梦笑言母亲入厨较多,可能是指母亲有外遇,为免家变,已封了厨房的镜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戴梦梦 | 麦玲玲 | 赵硕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