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徐淑敏情人节“结婚” 被赞超级登对(图)

图片 谢绝转载

  徐淑敏与孙耀威14日为罗浮宫婚纱行婚纱秀。二人担任一年代言人,即场举行签约仪式,早前他们拍摄一辑婚纱照,徐淑敏坦言,不少人赞二人登对。他们初时拍照时也很怕丑,熟络过后大家互相照顾,她称赞对方有绅士风度。问徐淑敏是否喜欢孙耀威这类型男士?徐淑敏表示他是女士们的梦中情人,自己不敢多想,更坦言有少许担心对方粉丝吃醋。今日情人节,徐淑敏表示未有男士约会,她会为姐姐及其男友准备晚餐,她不做电灯泡,煮完便会立即离开。
问她可有相约绯闻男友崔建邦?她说:没有,对方也不敢致电给她。

  孙耀威表示自己很容易与女对手过电,问他跟徐淑敏有否过电?孙耀威表示只是短时间的。情人节,他表示没有约会,朋友举行单身派对,他因为工作关系没法参加。问他可会喜欢徐淑敏这类型的女孩?孙耀威大赞徐淑敏很靓,男人一定会喜欢,但他只是朋友那种喜欢。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淑敏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