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孙耀威为关楚耀祈祷 张晋内地拍剧演主角(图)

孙耀威望给关楚耀改过机会
孙耀威望给关楚耀改过机会

  孙耀威、张晋、黄又南、黄德斌、刘以达、林嘉华及导演关信辉昨日出席荃新天地举行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宣传活动,众艺人与现场嘉宾玩游戏。孙耀威表示看过此片后深有感触,这齣是励志片,做人会遇到很多问题,他早年到内地发展,当考虑返港重投乐坛时,很多人说他傻,不过他相信自己在港仍有不少歌迷。

  问孙耀威会否送戏票给前晚获释返港的好友关楚耀?他想了一会说:“当然会。”孙耀威与关楚耀同公司,他表示视对方如弟弟一样。问他前晚有致电关楚耀吗?他说:“有,关楚耀有说返来了,大家有心,我都有帮他祈祷,今次返来算是一个完结,他返来香港是最重要的,我们都很担心,希望所有人给他支持,因为他已承受好大压力,希望两人(指与卫诗)继续好好做下去,大家给他们改过机会。”

  孙耀威也希望两人带出正面影响。问他以后会在关楚耀面前少提这件事?他说:“无什么特别避,也不会特别讲,我一定会支持他。”至于会否约他吃饭?他表示不会刻意做,因为现在很多狗仔队,希望他先冷静下来。

  张晋表示很喜欢这部片,戏中他与又南是好兄弟,大家相处得很好。他称最好笑是刘以达,有时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见到他会忍不住笑。提到这部戏是黎姿最后一部电影?他说:“我第一次与她合作,就是她最后一部戏,今次是一次好好合作机会,而且她是我太太好朋友,我会祝福她。”

  张晋表示与黎姿已很久没见面,问他私下有约吃饭吗?他表示没有,因为不想打扰人家,而且她比较忙。他透露5月会赴内地拍剧,剧情是讲述邓小平的,他会演男主角,做一个解放军。问他与太太分开四个月怎办?他称若果太太不用拍长剧会来探班,始终两夫妇不可以相隔太久不见,不同以前拍拖。

  黄德斌表示与黎姿拍这部戏时不知道对方是最后一部电影。又南表示将拍摄电影《叶问2》,导演已说预了他演出,现在每星期花两天去练武,要练咏春、太极和散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耀威 | 黎姿 | 刘以达 | 楚耀 | 黄德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