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七小福出演禁毒宣传片 谨遵师父成龙教诲

2009年06月25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成龙中国签约艺人“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全体成员参演了国家禁毒办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以实际行动支持禁毒事业。

  前段时间,“龙的传人”大型选秀活动参赛选手胡洋,因涉嫌贩毒,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作为“龙的传人”大型活动选出来的新七小福组合通过经纪公司主动联络国家禁毒办公室,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禁毒事业出一份力。正巧禁毒办公室正在筹备拍摄一条公益的禁毒广告,新七小福也顺理成章的参与到了这条禁毒公益广告的制作当中,并且新七小福还承诺会作为禁毒志愿者代表参加每年禁毒办公室举行的一系列志愿者的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片拍摄过程中,新七小福以他们认真和专业的态度,赢得了国家禁毒办以及剧组人员的一致好评,国家禁毒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群极富正义感和公益心的年轻人,可以看得出,他们是真的想为禁毒宣传出一份力。

  拍摄期间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表示,师父成龙常说起一件往事。就是他的父亲从他入行起就告诫他有三样东西不能沾:毒品、赌博、和黑社会。他也一直谨遵父命,多年来一直对此坚决抵制,同时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为自己树立了社会公认的健康、正面的形象。如今我们作为成龙师父的弟子,必须延续师父成龙的的优良传统,虽然我们现在还无法像师父那样去影响到很多人,但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各种慈善和公益的演出当中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