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恩惠性感艺伎妩媚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通过电视剧《宫》和《葡萄园的那男子》走上女演员之路的尹恩惠的人气.但是从她的个人数据也可以看到,她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从获奖情况中也可以看出她并非是一个平凡的歌手,而是曾今红极一时的女子组合的成员. 在大韩民国掀起一股'假小子'热风的尹恩惠,虽然以歌手身份开始演艺生涯,却以演员的身份达到了高峰。

  1999年出道,替换前成员加入到了以劲舞受到欢迎的女生组合“babyvox”中。当时她只有16岁。尹恩惠在“babyvox”第3张专辑发表的时候成为了组合的老小。2005年退队后单独活动。经常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并迎来了事业的第二个全盛期。成为演员是次年2006年的事。以演员身份首次亮相便在MBC-TV电视剧《宫》中出演主角,渐渐被认证了作为演员的资质。之后在KBS-TV电视剧《葡萄园的那个男人》里以她特有的可爱演技再续人气。最近在人气高涨的MBC-TV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里完美地饰演了女扮男装的角色,迎来了第3个全盛期。 转眼间迎来出道第9个年次的尹恩惠俨然已是演艺圈的老将。从可爱少女到成熟女人,又变身为惹人喜爱的美少年。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