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集体抢滩台湾 黄晓明陈紫函成先头兵

2009年06月26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两岸文化交流的日渐频繁,台湾引进大陆剧引起不错的收视反响,也使得一批内地明星渐渐在台湾打开知名度,加入到台湾制作的台湾电视剧中。据悉,台湾近期也通过了开放内地制作公司赴台拍片的法令,令很多制作公司都蠢蠢欲动;内地娱乐大鳄的华谊兄弟,市场领域涉及电影、电视、唱片和明星经纪;旗下艺人多达八十多人,是名副其实的内地娱乐航母。华谊除了每年打造拥有着市场的高票房电影和优质电影,似乎也正积极的蕴育着新的大计。不仅旗下三位当红明星黄晓明、陈紫函、安以轩纷纷主演台湾偶像剧,也不断的将自己制作的影视剧推向台湾市场。

陈紫函成内地第一位主演台湾偶像剧的演员
陈紫函成内地第一位主演台湾偶像剧的演员

黄晓明王中磊
黄晓明王中磊

安以轩返台再拍偶像剧
安以轩返台再拍偶像剧

  华谊三星攻占台湾荧幕

  以往是港台明星抢滩内地,被内地观众疯狂追逐,而如今内地明星也正一步步的打开台湾市场,凭着《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等剧在台湾拥有高人气的内地当红男星黄晓明,是最早打入台湾市场,也是在台湾影响力最深的内地明星;

  而目前华谊旗下的内地艺人也正敲敲打开台湾市场,旗下艺人黄晓明和陈紫函目前就分别在台湾两部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和《就想赖着你》中担纲男女主演,纷纷与台湾当红一线偶像大S、言承旭、ELLE合作,陈紫函也成为了首位在台湾偶像剧中担纲女主角的内地演员;而另一位签约华谊的台湾艺人安以轩在台湾以一部《斗鱼》迅速走红,主演过多部颇具影响力的偶像剧后,近年转向内地拍剧,而近期又将回归台湾荧屏主演偶像剧;华谊三位当红明星,同时主演台湾三档偶像剧,更深一层的占领台湾市场。

  王中磊台北探班黄晓明

  在明星输出的同时,华谊兄弟也将自己的电影、电视剧作品积极的推往海外市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近日就携影片《非诚勿扰》进军台湾市场参加第一届两岸影展,而据悉今年华谊拍摄的、由黄晓明主演的重量级电影《风声》也会在在下半年登上台湾的大荧幕;短短的来台三天,首映礼、座谈会、访问不断。既便行程满档,王中磊仍不忘关心身在台湾拍戏的公司艺人黄晓明、陈紫函和安以轩,聚餐之余更是驱车一小时,带着饮料和食物亲自去黄晓明片场探班。

  因为偶像剧对拍摄景地高要求,黄晓明主演的《泡沫之夏》剧组为找寻好景点,每天拍摄的场景几乎都离台北有数小时的路程。王中磊探班当天黄晓明的拍摄地在桃园县的中壢市,离台北市就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虽然此次来台行程匆忙,但王中磊与华谊经纪公司的联席总经理、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同时抵达台湾,推掉部分原定的电影宣传行程,带着饮料和食品亲自去片场探班,不难看出对这位“华谊一哥”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