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鹿鼎记》 > 《鹿鼎记》新闻报道

黄晓明刘芸登场 《鹿鼎记》明星版左右收视

  由张纪中执导,黄小明、应采儿、刘孜、刘芸等人联袂主演的的金庸经典古装大戏《鹿鼎记》开播前3天出人意料地在广州荧屏遭遇滑铁卢,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不过随着7月11日晚黄晓明和“小郡主”刘芸的出场,素来口味挑剔的广州观众才开始因为帅哥美女的登场而胃口大开。昨日正在山西拍摄《梅花档案2》的刘芸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这位自称“半个广州人”的“小郡主”不忘为戏里备受争议的小演员开脱:“我们出场漂亮,离不开小演员前面的铺垫。”

韦小宝 和沐剑屏
韦小宝 和沐剑屏

   为“小小宝”“小康熙”叫屈

  《鹿鼎记》首播收视不温不火,舆论认为主要是因为开播首周的5集当中,韦小宝与康熙均由年轻小演员担纲主演,没有明星的号召力,当然就没有收视率。只要黄晓明和他的7个漂亮老婆一现身,票房应该能够得到保证。对此,作为第一个登场的“小宝老婆”刘芸显然有话要说,她表示:《鹿鼎记》在其他地方播的时候,一开始就有很高的收视率,而且大家都喜欢看这几个小演员在荧幕上演得虎虎生风的样子。

“可能因为地域文化的差异,广州观众没有接受他们,虽然我不知道我和黄晓明的出场会不会改变这一现状,但我想说,我们的出场是离不开他们在前面几集当中做出的精彩铺垫,任何一个看过金庸小说的人都知道前面的交代对小宝性格的形成有很大的关系。”

  巧克力涂脸遭黄晓明大笑

  外形条件出众的刘芸在7月11日晚珠江频道播出的《鹿鼎记》当中并不是以令人惊艳的方式登场的。在当晚的剧情当中,她惨遭点穴,然后被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大肆恶搞,不仅用毛笔在她脸上乱画,还乱七八糟用药将她涂成了个大花脸。提起当时涂到脸上的东西,刘芸表示那其实是导演临时找人买来的巧克力,用微波炉软化之后涂到脸上的,“涂到脸上黏黏的,黄晓明当时还笑说,演完之后不用洗,可以直接舔着吃了。”

  不会说粤语的广州人

  提到《鹿鼎记》被改为粤语版在广州播出,刘芸透露说,其实无论是粤语版还是国语版,剧中“小郡主”的声音都不是她自己的,“可能是导演考虑到整个作品的协调性,既然所有人都用配音演员配音,我当然也不能例外。”不过在广州生活过6年的她坦言即便让她来配粤语版,她也已经力不从心了。“10岁那年我考上了广州舞蹈学院,然后就一直生活在广州,可以说广州是我成长的地方,不过16岁之后我考上了北京的大学,身边没有了说粤语的环境,现在只能是识听唔识讲。”

  刘芸称,直到现在她的户口和身份证上都还写着广州,她觉得自己算是“半个广州人”,并依然热爱着这座城市。“希望这里的人们能够静静地欣赏我当演员之后的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黄晓明 | 韦小宝 | 金庸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