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具公信力十大明星”正式揭晓 黄晓明当选

  娱乐圈经过之前的一段风波后,个别艺人的公众形像受损,也由此引来了网友对于明星公信力的讨论,一项名为“娱乐圈公信力十大明星”的评选应运而生,经过一周的票选,评选结果最终出炉,黄晓明、陈坤、明道、言承旭、陈楚生、张学友、赵薇、刘德华、周星驰和李连杰名列其中。

黄晓明
黄晓明

  网友列举的入榜原因中多数为平时热心公益、父母孝顺这些优良品质,而以七万票当选的黄晓明的入选理由则是“为歌迷带病签千张专辑到深夜”,还有“身体力行支持慈善”。近年来黄晓明一直以来投身公益,不仅为雪灾灾区共捐出二十万善款,还曾资助贫困地区三十名儿童,被选为“2007十大慈善明星”,一直以来以努力、敬业、孝顺的公众形像示人,名榜也算是实至名归。

  对于自己的入围黄晓明表示非常的开心,觉得一切都靠大家的支持,他表示:“我给自己的原则是要努力、谦虚、真诚、孝顺、善良,我希望别人能做到,就应该自己能做到;我们都应该从个人做起,来带动大家,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凝聚在一起,就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