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出演《关中枪声》 被批性格不硬

2009年06月2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电视剧《关中枪声》正在央视八套播出,李亚鹏扮演男主角新军将领刘五,不少观众认为他演得太软,没有军人的剽悍。李亚鹏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军人,难免有偏差的地方。而导演丁黑认为,李亚鹏的表现自己很满意。

  有观众表示,李亚鹏扮演的刘五说话慢吞吞,举止也看不出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李亚鹏表示,“我是第一次演军人,而且是一个西北军人,主要是演了很多现代戏,不想再重复之前的风格。我是新疆长大的,也算对西北有了解。我塑造的刘五很粗犷不修边幅,想充分展示他身上独特的气质。”

    导演丁黑表示,“每一个演员对剧本都有自己的理解方式。刘五是当时陕西军政界黑白两道都能吃得开的重要人物。李亚鹏不仅很好地诠释了剧中刘五,还有他自己的创作风格,而且表现出的整个人物基调都是让人满意的。剧中的故事是以真实历史资料为背景的,这个戏包含了政治斗争、军事对抗、帮派势力等社会不同阶层的复杂矛盾,还包括了刘五的感情经历对其政治、军事的影响,是全景性的大制作,近几年李亚鹏很少拍这种历史大制作,本来我还担心他会不适应,但现在看来表现很好,我不认为他演得很软。”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