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车祸门”后露面 与丁莉谈关中人性情

2009年06月23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鹏“车祸门”后露面

与丁莉谈关中人性情

节目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关中枪声》在央视八套的热播,令广大观众熟悉了陕西举义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始末,也同时展现出了关中人的个性和情感。

  该剧主演李亚鹏、丁莉等人近日在访谈节目上大谈关中人。剧中李亚鹏所扮演的刘五展现出了关中男人的粗犷和豪放,并且在粗线条的背后还有着感性的一面;而丁莉所扮演的凌云是以往关中剧中很少出现的西北才女形象。剧中的两人一个是勇猛过人的军官,一个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才女,这两种完全不同的人在炮火纷飞的年代从事业上找到了共同点,最终相爱。

  一说到关中人的个性特点,两位主演在节目中畅谈不断,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对关中人的朴实,热情,内敛等有着深刻印象。当主持人问及到关中人的浪漫这一话题时,李亚鹏笑着回答:“关中汉子的浪漫据我了解其实是很内敛很羞涩,唱一首歌,牵一下手,那种小浪漫在现在看来是很值得珍惜的。”而丁莉也笑着说:“关中人的浪漫也很体贴,比如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你男朋友是关中人,那情人节的礼物绝对是最实用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