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三国-龙凤呈祥》:李亚鹏有意客串刘备

2009年06月1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昨天从话剧《三国·龙凤呈祥》主办方获悉,正在镇江拍摄电视剧《沉香》的李亚鹏,已决定给即将于6月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三国·龙凤呈祥》注资300万元,并将在不忙时到剧中客串刘备一角。

  李亚鹏在近一年来一直对话剧情有独钟,他自己成立了“春天剧社”,并先后投资排演了《将爱情进行到底》和《你好打劫》两部受到观众欢迎的小剧场作品。

  正在镇江拍摄电视剧《沉香》的李亚鹏得知民间戏剧人尹韬和镇江市艺术剧院在合作话剧《三国·龙凤呈祥》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当即同意为该剧注资300万。

  李亚鹏说,该剧中用现代时尚语言再现的三国故事很有吸引力。他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在剧中出演刘备。由于电视剧拍摄压力较大,李亚鹏表示说,他将在档期空闲时来客串刘备。

  票务咨询电话:51299383 (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