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青春》男主角大卫-施拉赫特尔是选秀而来

2009年06月2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昨日,音乐剧《歌舞青春》主创在上海大剧院首次和媒体见面。男主角大卫说,他是从选秀中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主角位置的。不过,南非的选秀和中国很不一样,“我们没有漫长的经纪约,我们演多久,签多久”。

  大卫·施拉赫特尔是男主角特洛伊的扮演者,他是从2008年6月27日开始报名参加音乐剧《歌舞青春》的选秀节目的,该节目在南非MMET电视台播出。经过两个多月的选拔,他最终坐上男主角宝座,“在这过程里,我慢慢得到了自己的观众基础,也树立起更强大的自信心,所以我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和电影里不一样,但又一定很出色的特洛伊。

”大卫还透露,南非的选秀和中国不太一样,“在南非,我们演了100多场,所以只签了6个月的合约。接下来因为要巡演我们才续签。那里只是在有演出的时候才签约”。恰巧,昨日“快女”举行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正好有记者问到了长达八年的合约问题,和中国的这些选秀艺人相比,“大卫们”实在自由。

  音乐剧中的特洛伊是一个篮球运动员,生活中的大卫也喜欢运动,无论是足球、游泳,还是网球,唯独不打篮球。他说:“演出中,我并不需要像奥尼尔一样扣篮,我只需要像一个队长。”同时,初次来中国的他对学习中国语言也兴趣浓厚,“我现在只会说‘你好’、‘谢谢’,但是我马上要学怎么找洗手间、买东西多少钱这些经常用到的句子”。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