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卫-卡拉丁死时赤身裸体 疑似自慰窒息(图)

2009年06月0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影星大卫-卡拉丁的死亡原因愈发显得扑朔迷离。
好莱坞影星大卫-卡拉丁的死亡原因愈发显得扑朔迷离。

  搜狐娱乐讯 泰国警方透露,72岁的大卫-卡拉丁的尸体被发现时,他正赤身裸体吊死在他所入住的豪华酒店房间的衣橱内,绳子当时不仅缠在他的脖子上,还绑在他的生殖器上,同时两只手也绑在绕着脖子的绳索上。泰国警方补充,他可能是死于意外窒息的。一名警方发言人说:“目前还不清楚他究竟是自杀还是死于窒息或者心脏衰竭。”尸检结果将在至少三周后出来。

  上周五,正在泰国拍戏的大卫-卡拉丁被发现吊死于泰国的一间豪华酒店内,警方初步怀疑他是自杀致死,但大卫的朋友和家人都认为他不可能自杀。大卫-卡拉丁的经纪人蒂芬妮-史密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所能说的是,大卫绝不会自杀。我们只能等待检查结果,大卫是一个很对生活充满感激的人,他不可能自杀。”

  根据泰国警方透露的细节,不少媒体纷纷猜测大卫-卡拉丁是尝试高难度的自慰方式而窒息身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