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 :跟孙红雷合作让我受益匪浅

2009年06月2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美图
杨雪美图

杨雪美图
杨雪美图

  随着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双套播出的高开高落,内地甜美小花旦杨雪在剧中出演的林娥一角也以知性内敛的风格深深印在了观众心里,不少观众都对她的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提到此事,杨雪开心的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在一部这么厚重的史诗大戏中,表现的如此出彩,要非常感谢她的合作对手孙红雷,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

  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雪和孙红雷有很多对手戏,他们从年少时便早有渊源,但却命运弄人,双方均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和坎坷后才最终走到一起,片中,乖巧、敬业的林娥被剧中三个男主角疼爱。

她是瞿恩之妻,后被派打入敌人内部,国民党军官杨立仁对其一见倾心。瞿恩牺牲后,她嫁给了瞿恩的学生、杨立仁的弟弟杨立青。情感之路可谓相当曲折。本该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物,但杨雪却表示:“三个男主角给予她的情感都是非常厚重的。”

  而谈起和孙红雷这位实力男演员的合作,杨雪的眼神里却流露出一丝坏笑和小得意:“孙红雷真的是个很厉害的演员,拍戏之前我们会相互交流彼此的感觉和想法,他很热爱演戏,也很认真,对对手也是有所要求的,不是那种只管把自己戏演好,不顾及别人的演员,同时他又很会带人入戏。是一个特别乐观、幽默的人,跟他一起合作是一种很快乐的享受,同时又能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