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龙拳》代表中国面孔 被赞活力四射

2009年06月2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出演女一号
王晓晨出演女一号

《龙拳》剧照
《龙拳》剧照

  由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三方联手打造的动作电影《龙拳》日前在马来西亚顺利杀青,中国演员王晓晨获邀在片中出演女一号,成为片中最具代表性的“中国面孔”。随着该片的杀青,王晓晨的表现获得片方一致好评,而她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清新的演技也给国外合作方留下深刻印象,连连称赞她活力四射潜能无限。

  王晓晨在《龙拳》中出演女一号菁,清纯的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给片方留下深刻印象。马来西亚方面表示,当初起用新星王晓晨,即看中她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的演技以及超强的可塑性,如今随着该片的杀青,王晓晨不仅交出了满意答卷,同时还向东南亚电影市场展示了健康而阳光的青春活力。

  作为80后美女,王晓晨身上端庄大方的气质让她出道即星途坦荡,不仅得关锦鹏、王文杰等名导提携,更与黄秋生、陆毅等大腕合作,成为华谊力捧新星。此次王晓晨的青春活力同样也让影片中的“中国面孔”格外引人注目。有10年京剧刀马旦学习经验的王晓晨坦言希望能发挥所长,虽然这次《龙拳》中未能施展“功夫”,但她的表现已经获得片方和片中合作演员的首肯。

  《龙拳》由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并出演男一号,他2006年的处女作《精灵》是灵异片,反应不俗。片中除了王晓晨,还聚集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方面的许多当红影星,新加坡七公主之一的谢宛谕和新加坡老牌影帝辉哥均有精彩表现,但都甘当王晓晨进军国际市场的绿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