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龙拳》挑大梁 简单装束现身发布会

2009年06月0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和谢宛谕

王晓晨现身《龙拳》发布会

  近日,汇聚了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等三国当红影星的电影《龙拳》在吉隆坡举行了发布会,中国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王晓晨获邀在影片中出演女一号。发布会当天,王晓晨以牛仔简洁连衣裙配清纯黑直发现身电影发布会,立即成为全场焦点,风头大大盖过了同样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新加坡当红性感女星谢宛谕。

  王晓晨《龙拳》挑大梁

  《龙拳》由马来西亚知名导演执导并担纲主演,邀请了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三国的当红影星加盟。王晓晨和新加坡七公主之一的谢宛谕分别出演清纯的餐厅打工妹和叛逆的小太妹,影片中两人也有一些精彩的对手戏。

  在《龙拳》发布会上,王晓晨和谢宛谕齐齐现身,作为影片中的女主角,两人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热门人物。王晓晨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现场表现大方得体,全然没有新人的青涩。从气质上来看,王晓晨丝毫不输于有“新加坡第一性感尤物”之称的谢宛谕,成为全场焦点。

  王晓晨进军国际市场 赞“中西合璧的东方美人”

  曾在古装剧《新射雕英雄传》、《苏东坡》中表现惹眼的王晓晨,09年连番出击,先是在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大展搞笑本领和多变演技,接着又获邀加盟华谊09年力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王晓晨的潜质不仅得到国内众多优秀导演的发掘,也引起了国外电影市场的注意。

  在《龙拳》发布会上以清爽简单装束现身的王晓晨显得大方迷人,吸引了大批国外媒体关注,王晓晨获赞“中西合璧的东方美人”。此番马来西亚之行,扩大了王晓晨在国际电影市场的知名度,不少现场国外媒体甚至不惜用“惊艳”形容她。据透露,《龙拳》之后,还将有另外一部新加坡电影力邀王晓晨出演女主角,王晓晨的巨大潜质将得以进一步发挥。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