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三戏齐拍 三地赶场变身“空中飞人”

2009年06月10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马来西亚新锐导演执导的动作电影《龙拳》和一部年代大戏近日同时热拍,内地潜质无限的女演员王晓晨在三部戏中都有重要戏份。三部戏约在身的王晓晨,近期为拍戏三地赶场成为“空中飞人”。

  王晓晨潜能释放,三部戏约在身

  谍战戏《代号夜来香》还未杀青,王晓晨又要赶赴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龙拳》,而另一部年代大戏早已力邀王晓晨出演女主角,该剧将于6月10日举行开机仪式。为了既不耽误拍戏又不缺席发布会,王晓晨只得在北京、上海和吉隆坡三地不停赶场,虽然成为忙碌的“空中飞人”,王晓晨仍坦言很幸运可以同时接拍这么多优秀的作品。

  作为华谊09年力推的谍战戏,《代号夜来香》拍摄已基本进入收尾阶段,但王晓晨在杀青阶段仍有大量重要戏份。5月底马来西亚新锐导演蔡岳翰执导的动作片《龙拳》热拍,王晓晨在其中出演女一号。近日一部国内大制作的年代大戏力邀王晓晨出演女主角,对于出道时间不长的新人王晓晨来说,这是对她表演才华的充分肯定。该剧将于6月10日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并要求女主角王晓晨出席。

  三地赶场成“空中飞人”

  为拍摄《代号夜来香》和《龙拳》,王晓晨在北京和吉隆坡之间来回赶场已经非常忙碌。现在加上即将开拍的新戏,王晓晨又得分身上海为发布会造势,辗转于北京、上海和吉隆坡三地之间,彻底成为“空中飞人”。

  爱民国装要做打女

  在《代号夜来香》中,王晓晨扮演清纯美丽的女卧底沙丽,她曾表示爱上了剧中的民国装,但因为该剧以心理战为主,学京剧刀马旦出身的王晓晨在其中没有大试身手的机会,她表示非常遗憾。动作电影《龙拳》邀请王晓晨出演女一号,王晓晨再次透露了想做“打女”的意思但终未如愿,剧中大秀中国功夫的是男主角。所谓有失必有得,暂时做不了“打女”的王晓晨在即将开拍的年代大戏中将过足戏瘾,与她最爱的民国装全程亲密接触,也算大大弥补了遗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