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晓晨现身《民国往事》发布会 将成全剧亮点

2009年06月1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

  6月10日,海润年代大戏《民国往事》在上海电视节上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导演连奕名携苗圃、黄志忠、王晓晨等众主创悉数到场。王晓晨当天清爽亮相发布会,她将在这部年代大戏中出演其中最为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作为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的潜能正逐步释放,同时也有望成为全剧的一个亮点。

  王晓晨清爽现身发布会

  当日,王晓晨以粉色清爽小礼服清爽亮相发布会。作为新人,王晓晨的潜质一直备受圈内人赞赏,此次在《民国往事》中王晓晨将扮演“大哥的女人”,有大量重要戏份。

发布会上她首先感谢导演给新人机会,并表示会努力把角色演好,谦逊乖巧的形象受到现场媒体的赞誉。

  《民国往事》由连奕名执导并担纲主演,据他介绍,该剧将以民国时期三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为主线,其中也不乏很多精彩的感情戏。因此该剧既传达了男人的力量,又有情爱部分的缠绵和阴柔。王晓晨在剧中将扮演“大哥的女人”,该角色充满激情、敢爱敢恨,是全剧中最为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

  新星王晓晨潜能释放

  据悉,当天发布会之后,王晓晨将赶赴马来西亚拍摄其电影处女座《龙拳》,在这部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方打造的动作片中,王晓晨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向国外电影圈和媒体展示了充满青春活力的“中国美”。

  王晓晨曾在古装戏《苏东坡》、《射雕英雄传》中扮演了苏东坡和黄药师身边最爱的女人,将红颜的绝美之姿和至情至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民国往事》中,王晓晨将从古代回到民国,同时身陷明枪暗战的上海滩黑社会,而她在释放出色的表演潜质的同时,青春靓丽的外形也必将成为全剧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