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明日来袭 三大看点揭秘

2009年06月22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明天零点,《变形金刚2》将在全球上映。我市各大影城更为“金刚迷”们推出优惠观影活动,影迷们在观影同时,更可享受各大影城推出的“变形金刚”玩具带来的乐趣。

  看点1:更复杂的剧情

  变形金刚的亲密战友萨姆厌倦了整天“拯救世界”,这一集里他唯一想干的事情就是远离他的机器人朋友,甚至不想再理会性感女友米凯拉。
熟悉好莱坞剧情的人看到这里应该合理想象到了吧,新面孔要亮相了。不过鬼马的是,这次让萨姆动心的美女,其实有着更复杂的背景,原来人类也是有可能爱上机器人的,当然前提条件是:机器人要足够像人……

   看点2:好莱坞有个上海

  全球电影人都把中国市场看作一块尚未开发的金矿,因此越来越多好莱坞大片向中国观众表达好感。除了在镜头中表现一两处中国元素外,《变形金刚2》干脆拍了场“上海大战”。

  不过不是在上海实景拍摄,而是在好莱坞搭建了一座上海城。想知道中国在外国人眼里是什么样子?我想这座“上海城”很能说明问题。

  看点3:金字塔实景亮相

  终极对决选在了金字塔。从记者提前看到的预告片看,机器人吞吐黄沙的场面相当精彩。据说这些都是实景拍摄,这相当不容易,因为要埃及人答应你在金字塔附近搞机器大战,估计难度有点高。不过好在埃及古迹最高委员会的会长是《变形金刚》的粉丝,不然,终极大战就要挪地方了。

  为迎接《变形金刚2》的火爆登陆,我市中影今典影城将在明日凌晨上映时,推出27元超值票价;UME影城更准备了几十款全新《变形金刚2》玩具,在影片上映期间推出,江北、九龙坡影城同时开映零点点映场,观众只需凭一张在该影城观看《变形金刚1》的影票票根观看零点场,便可立省10元;星美影城今日已开始预售,票价优惠至30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