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 《变形金刚2》京城首映

2009年06月19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金刚2》海报
《变形金刚2》海报

  还记得儿时擎天柱的微笑么?还记得《变形金刚》那超炫的动画特技和足以震撼心灵的影音效果么?只要你还有一颗回味经典的心,只要你还对超精彩的荧幕特技有更多的期待。那就请跟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脚步,一同走进《变形金刚2》,走进这电影世界中的钢铁故事汇。

  盛夏,“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 我要看电影”将邀请你和《变形金刚2》“众斗士”一起驱赶暑热,将钢铁情感席卷京城。大制作,大场面,斯动的现场音效,依然奇炫的华美章节,京城变形金刚迷们,将再次零距离感受到跨越视觉感受的电影冲击。

  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新影联于6月24日零时,在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和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同时为《变形金刚2》京城之旅接风,举办电影北京首映礼活动。音乐之声当家DJ将亲赴现场与影迷进行互动,更有神秘嘉宾现身两处首映礼影院,与音乐之声听众、影迷一同第一时间观赏这09暑夏的震撼之作。首映礼活动现场不仅安排了一些游戏环节互动,更将有音乐之声DJ完美演绎经典电影场景。

  现在起,赶快发送短信1803+你最喜欢的角色到1066335599(资费1元不含通讯费)。MusicRadio音乐之声请你免费感受首映现场的狂热。

  更多的现场环节,第一时间感受“变形金刚”们的问候,请随时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或登陆音乐之声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炫目的经典大片、精彩配合的完美首映礼,期待你的加入!6月24日零时,我们一起为《变形金刚2》和那些从钢铁缝隙中露出的微笑接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