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颜丙燕忙里偷闲颁大奖 一心想到影院看电影

2009年06月22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
颜丙燕忙里偷闲颁大奖

颜丙燕手拿狐狐

  作为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压轴项目,6月20日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可谓重星云集,盛况空前。当晚所颁发的众多奖项中,《夜店》和《走着瞧》当属最大赢家,就连作为颁奖嘉宾的颜丙燕,都十分向往的表示,一定要抽时间到电影院里去好好欣赏这两部影片。

  一路风尘仆仆的颜丙燕,出现在镜头前面却依然优雅大方,光彩亮丽。及膝的白色长裙裁剪适宜,大方得体。相较于其他众女星的精致雕琢,颜丙燕的简单低调,反而将这位金鸡影后凸现的异常抢眼。

  当晚,颜丙燕颁发的奖项是最受关注编剧奖,获奖者正是颜丙燕最近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去看的《夜店》的编导,杨庆。

  “朋友都说这部片子拍得特好,我这几天还念叨说想去电影院里看看呢!”颜丙燕一脸兴奋的称赞道,“就是最近实在太忙了,希望最后不是又在家看碟来收场……”

  记者了解到,颜丙燕潜伏在山沟沟里连续拍摄的电影《牛村规则》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赶拍当中,为了抓紧时间,颜丙燕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直奔颁奖典礼现场,典礼结束之后,还要乘坐当晚的班机赶回剧组报到。

  《20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24日(周三)晚21点30分在CCTV-6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