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七龙珠》 > 相关新闻

开启儿时记忆 电影真人版《七龙珠》看点解析

  1.改编自日本漫画大师鸟山明享誉全球的漫画作品——《七龙珠》。

《七龙珠》动画片

  80年代出生的人,少年时一定都看过动画片《七龙珠》,对漫画的热爱甚至感染了父辈,并一直延续给90年代的孩子们。日本鸟山明的著名漫画《七龙珠》曾经带给我们欢乐:只要集齐七颗龙珠,便会有神龙出现,来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十分令人向往。众人引颈期盼已久的《七龙珠》是根据日本漫画大师鸟山明的作品改编而成的动作电影。迄今为止,漫画《七龙珠》已经走过了13年的岁月,在这13年之中,《七龙珠》在全球累计销售一亿八千万套(一套漫画43本),是目前全球漫画销售纪录的保持者,并改编成电视卡通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上映,而剧场版卡通电影也推出过近10部,创造的纪录截至目前仍没有任何其他漫画可匹敌,上亿名“七龙珠迷”遍布全球。

  要将这么一部受到全球钟爱的漫画改编成动作片并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在福斯电影公司取得连环漫画《七龙珠》知识产权的整整两年后,这部电影才真正有了开端。直到拥有丰富科幻电视剧制作经验的导演——黄毅瑜表示对“七龙珠”的浓厚兴趣,《七龙珠》的大屏幕改编剧本才终于有了着落。黄毅瑜回忆道:“我喜欢看漫画,因而激发我对于“七龙珠”电影的兴趣。连环漫画借着很棒的角色,能带我们到一个想象中的奇妙世界,而且这些角色真的很有趣。”

  借着从漫画得到的灵感,导演黄毅瑜和编剧本-兰姆赛努力研究,想要为这部电影达成一种动作、幽默和角色关系的完美结合。黄毅瑜:“我们很努力想要取得奇幻世界和可以和现实产生连结的完美比例。巨型的外景设置、最先进的视觉效果和精心设计的连续武术动作是《七龙珠》的关键元素”,但是角色本身的丰富历史色彩和他们之间的不断发展的关系都很值得被深入探究。雷姆西表示:“我相信《七龙珠》的魅力并不仅仅是来自那些超酷的武术,更吸引人的是鸟山明创造出来那个奇幻瑰丽的世界。这些居住在奇幻世界里的超人般的角色有着错综复杂的个性又带有人性的本质,还有电影主角武昆所美化的势不可挡的乐观主义的意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毅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