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勇夺传媒大奖 徐峥愿意和年轻导演合作

2009年06月21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揭晓,由橙天、中影、东上海投资,徐峥、李小璐、乔任梁等主演的智慧喜剧《夜店》斩获两尊大奖,满载而归。其中,主演徐峥凭借《夜店》角色何三水获封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奖,80后新导演杨庆也凭借处女作荣获最受媒体关注编剧奖,成为当天最年轻也最“意外”的获奖者。

  徐峥首获电影类奖项,愿意再和年轻导演合作

  昨天亮相颁奖典礼的徐峥光头造型十分抢眼,浅色暗纹衬衫没有搭配领带,雅痞风格十足。坐在舞台上接受媒体和观众“检阅”的徐峥初时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但听到自己获得传媒大奖影帝的消息后,忍不住开心一笑。据悉,这是徐峥从艺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电影类奖项,而且又是全国媒体投票评选出来的,他表示非常重视。

  徐峥的获奖感言十分诚恳,对于传媒大奖对新导演、新作品的关注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和感谢。作为一个资深电影演员,徐峥自己也一直用作品来实践对国产新片和年轻导演的支持。有记者夸赞他眼光好,从宁浩到杨庆,合作的年轻导演都潜力十足,徐峥低调表示,也许自己是沾了这些导演的光,也希望以后和更多“有灵气”的年轻导演合作。

  杨庆意外拿奖,没准备礼服希望拍《夜店2》

  《夜店》导演兼编剧、80后年轻新导演杨庆是此次传媒大奖的最大赢家,他凭借此部处女作一共入围最受媒体关注导演、新人导演和编剧三大奖项,最终斩获最受媒体关注的编剧奖,成为本届传媒大奖入围奖项最多并抱得奖归的最年轻电影人。

  穿着T恤戴着鸭舌帽上台领奖的杨庆与周围一群穿着正装礼服的嘉宾格格不入,加之他的T恤上映着“19”,被主持人打趣“只有19岁”。于是,杨庆发表获奖感言只好说明自己没想到能拿奖,所以没有准备礼服,“想要借时间也不不及了!”随后他有点紧张但很认真地照着小纸条逐个感谢帮助自己完成这部重要处女作的人和公司,尤其感谢给与他投资的橙天娱乐。虽然现场效果有点哄笑,但最后杨庆诚恳而执着的态度还是赢得了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对于未来的计划,杨庆表示目前确实有很多剧本在找他导演,但他希望能够坚持自编自导这条路,而且下一部作品有可能还是尝试单一封闭时空的故事,把《夜店》中未完成的遗憾补足,“如果《夜店》大卖,也许下一部我就叫《夜店2》!”

  据悉,《夜店》将于7月24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