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将成首部国产IMAX电影

2009年06月21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世界领先的娱乐科技公司IMAX将与华谊兄弟联手推出三部国产IMAX电影。其中,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指导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将作为合作中的第一部电影,明年夏天《唐山大地震》将在25~30家覆盖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IMAX影院上映,成为第一部使用IMAX技术的中国主流商业电影。
这也是IMAX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国际市场,运用IMAX数字转换技术打造的一部国际巨作,为观众带来无可比拟的视听效果。

  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和冯小刚都认为,“IMAX品牌享誉全球,已经成为好莱坞电影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坚信,这也将有助于中国电影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携手IMAX将为《唐山大地震》以及更多国产新片的营销与发行带来新的竞争优势。”

  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故事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展开,讲述了她在经历了这场吞噬20多万条生命的天灾之后,经历的人生转折和内心变化。可以预见,这部新片将和冯小刚导演的其他电影一样,成为年度中国最令人期待的商业大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