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播出 黄志忠与孙红雷飚戏合作精彩

2009年06月03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剧照

  50集国庆60周年大型献礼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简称《人间》)昨晚起在央视八套每天3集连播,而今晚起央视一套星夜剧场也会每天2集连播。昨天的头三集中,扮演大哥杨立仁的黄志忠于扮演弟弟杨立青的孙红雷二人一上来就给观众带来了飙戏强烈的合作出演。而在后面的剧集中,两兄弟将各自开始精彩的男人道路,为了各自的信仰,为了各自的情感守护。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这次两个人是片中的两条主线。前三集小露端倪,即有不少内心戏的孙红雷、黄志忠,演技受到了网友的普遍肯定,在一项名为“你为什么看这部剧”的网络调查中,得票最高的答案是“看孙红雷、黄志忠飚戏”。尤其可见观众们已经翘首以待后面的剧集中,两人更加给劲的表演。

  对于与孙红雷、张黎导演的合作,黄志忠也大喊过瘾。他表示,与孙红雷的合作,对于两个人都是很爽的事情,“有一场戏,因为我和红雷的剧中角色政见不同,兄弟反目,拍完之后,片场连工作人员全都哭了起来。如今的戏呈现出这样一个视觉效果,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就想发布会时候我说的,每一个人都是把自己彻底扔进来的投入。相互给劲,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