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希怡低调亮相 “唐朝”唱完就闪(图)

2009年06月17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李伊娜
唐朝乐队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前晚,“型秀教父”许智伟、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及唐朝乐队主唱丁武亮相“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东区总决赛现场。英皇艺人郑希怡也神秘现身为父亲(该节目制作人)打气。

  郑希怡的出现令在场的所有人十分惊讶。身边并无一个英皇工作人员陪同的她,看演出非常投入,还跟着音乐打节拍。当记者试图上前采访她时却遭到了拒绝。在不断追问下记者获悉,其父是音乐制作人,早在2005年就曾担任“型秀”节目海选制作人,女儿郑希怡当然义不容辞,前来力挺老爸。


  唐朝乐队作为嘉宾现场演绎了三首经典歌曲《梦回唐朝》、《国际歌》以及《太阳》就“闪人”,并未接受采访。而担当评委的李延亮给选手提出建议,“要走音乐这条路,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现在的年轻人一上台表演就低着头看地板,这样唱得再好也没用。一个歌手要站在舞台上有种"世界以我为王"的霸气,用这股魄力去感染台下所有的观众,这需要无比大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