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动洞墙》 > 新闻动态

郑希怡录制《动洞墙》 高呼“豁出去了”(图)

郑希怡录制第一期《动洞墙》
郑希怡录制第一期《动洞墙》

准备录制
准备录制

  《舞林大会》之后,香港英皇“性感女星”郑希怡在内地人气大涨,不仅片约不断,还被各大电视台邀约上节目。昨日,郑希怡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动洞墙》第一期录制,当上蓝队的队长身先士卒,表示自己要“豁出去了”, 将不惜牺牲自己的发型做好了落水的准备。郑希怡呼吁大家支持师妹阿娇近期的复出,并透露将要和容祖儿、阿娇、阿sa等合拍一部港版的《欲望都市》。本期节目将于3月22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力挺阿娇复出 呼吁大家支持

  提到最近刚刚复出的师妹阿娇,郑希怡呼吁媒体要多多支持她,还用一句“姐妹同心,其利断金”表达了大家的团结。事情发生之后,郑希怡经常陪阿娇一起做运动、聊天,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容祖儿更是带上阿娇一起拍摄化妆品的广告,以此来为师妹打气。郑希怡谈到,“这种事情其实大家都经历过,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她对师妹很有信心,“阿娇一年多以来调整心态的同时,还在积极地健身,学习唱歌跳舞,丝毫没有浪费时间。她复出的第一个代言是牛仔裤,我也觉得阿娇就像一条牛仔裤,越磨越有型!”

  《舞林》后内地人气旺 将与谢霆锋内地巡回

  谈到内地的发展,郑希怡很感谢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舞林大会》让我在内地的观众群突然扩大了很多,之前认识自己的人多是些年轻人,自从参加了这个节目,很多‘叔叔阿姨’也认识我了,他们在街上见到我会讲,‘这不是跳伦巴的那个女孩吗?’”

  郑希怡坦言现在她在内地的发展更加顺利了,三个月前她为自己的一张国语专辑进行了推广,今年她还会与谢霆锋在中国举行10场巡回歌友会。

  将携手祖儿、twins拍港版《欲望都市》

  郑希怡每年都有新专辑推出,在影视上基本能保证一年一部电影的产量,最近两年片约也逐渐多了起来。演戏很辛苦,不过郑希怡自己也对这种工作有了更多的领悟,“有时一天会从早上6点持续到凌晨3、4点的工作,渐渐开始喜欢演戏。”

  在采访中郑希怡还透露,今年自己会与“几个好朋友”一起出演一部电影,目前剧本尚在准备当中。不过她还是提到,这部电影的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观和生活观,与《欲望都市》十分相像。郑希怡透露,其实“好朋友”也就是容祖儿和阿sa,阿娇她们,“今年4月份我会与祖儿、阿娇、阿Sa一起去英国度假,我们想借机为新剧寻找灵感,也想试试这四个‘姐妹淘’的全新组合合不合适。”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容祖儿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