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希怡透露曾与阿娇联络 要陪阿Sa度过艰难时期

  郑希怡(Yumilo)、洪卓立、Freeze及钟舒漫等主演的新片《爱情万岁》,前晚(23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中举行首映礼。

Yumiko希望阿Sa能早点走出阴霾
Yumiko希望阿Sa能早点走出阴霾

  据香港明报报道,男主角洪卓立获妈妈、哥哥到场打气,洪哥哥笑言要看弟弟与Yumiko的接吻戏,令洪卓立甚为紧张,他又说:“我要练大只些才敢接《色,戒》这类级数电影。”相反,Yumiko表现轻松,她说:“我们只是好轻的吻。至于激吻戏,要好勇敢才行,亦要先看剧本及看谁是导演。”Yumiko坦言女生不一定喜欢大只男人,她说:“肥肥的,有肉也不错”。

  Yumiko昨日出席复活节活动,对于蔡卓妍承认最近情绪受到困扰,她说:“不需要安慰阿Sa,因为她是好坚强的女生,最重要在身边支持她。

阿Sa没有说压力大,我会陪她度过这段艰难期。”她坦言曾与钟欣桐联络,“我们对话好简单,也不知她几时去进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卓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