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柯宇猛踩新作 称《完美新娘》根本不完美

2009年06月17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钟玲

  信息时报讯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完美新娘》的成品,看完就撅嘴了。”16日,电影《完美新娘》剧组来到广州宣传,女主角郭柯宇对自己的新作十分不满,“我也有考虑和挣扎,但终于还是顺从自己真实的感觉,坚持以真诚来面对观众。”她表示影片中有很多地方有遗憾,跟自己之前的想法很不一样,“《完美新娘》有很多亮点,但是并不完美。”

  夸张表演很突兀

  郭柯宇对影片的不满集中在后期制作上,认为没有达到原先的设计效果,例如男女主角对视时的电波火花;女主角心情变化,裙子上的花瓣也有变化;女主角生气扔出牛奶瓶,这些应该加上特技效果的地方都没有配上相关处理,所以令演员们的表演很突兀,完全没有预想中的完美效果,“让我们那种夸张的表演显得特别‘二’(意思是很傻)”。对于女主角对影片的不满,导演阿猛表示也是第一次听到,觉得是有这方面的遗憾,但由于是一部中小成本的电影,资金限制没办法。说到票房,郭柯宇表示,那是制片考虑的事,自己没有商业头脑,只是希望观众能看到影片的好,也能看出它的不足。

  一边演戏一边玩摇滚

  在《完美新娘》中饰演一位奋力追求爱情的剩女,现实中的郭柯宇一样有不折不扣的“败犬女王”本色,“剩女其实不是可耻的名词,反而因为年龄大了,被迫因为世俗的眼光去结婚、生小孩、不敢离婚才是一件荒唐、悲凉的事”。

  同样对于她少年成名(17岁时,她凭《红樱桃》获得百花影后)之后一直没有突出代表作的评论,这位特立独行的女生有自己的感悟:“人生一帆风顺并不见得好,起起伏伏的滋味都尝过,才能演绎出人生百态。”所以她才不介意别人疑惑的眼光跑去组乐队,唱摇滚,“演戏和唱歌都是我热爱的两件事,没有轻重之分,只要认真努力去干就行。我不想别人因为我是什么演员、百花影后才去听我的演唱会,反正现场黑灯瞎火的,能静静地听歌就好。”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