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新娘”郭柯宇希望给观众带来惊喜

2009年06月1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在一系列好莱坞大片的前后夹击下,一部由新人导演、讲述“剩女成功记”的国产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充当了华语片的勇士,已经于12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的导演阿猛、女主演郭柯宇为影片进行宣传造势,一直在全国各地奔波。


  在影片中,凭借电影《红樱桃》成名的郭柯宇,摇身一变成为时不时斗眼、歪嘴的“疯狂丑女”,还取了一个引人遐想的名字杜蕾思。导演阿猛很有自信地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可以让观众笑足一个小时,再剩下半个小时有所感悟的影片。”

  阿猛说,《完美新娘》是丑女追求美男的典范,近年来,此类影片有“异军突起”之势,比如去年的《女人不坏》。对于如何在巨星掌控的同类影片中突围,郭柯宇认为:“我们这部影片没有刻意丑化女生,而是拍成了中国版的"灰姑娘",她不怕输、有想法,对喜欢的男人没有穷追猛打,只是由于怕被伤害而奋勇向前。”

  片中郭柯宇还一展歌喉,表现出一名热爱摇滚乐的“剩女”为爱执著甚至疯狂的一面。郭柯宇在舞台上自弹自唱,将大龄剩女尝尽爱情痛苦后的悲壮演绎得淋漓尽致。首次在银幕上献唱便尝试极具节奏感的摇滚乐,对郭柯宇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曾经在《红樱桃》中柔弱的“楚楚”摇身变成《完美新娘》中疯狂求爱并为真爱而歌的“疯狂女”,强烈的反差确实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