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杰尼斯偶像惨遭滑铁卢 春季日剧熟女独大

虽然剧中有户田惠梨香(右一)、竹野内丰(右三)、玉山铁二(左一)等艺人,但天海佑希(中)的霸气表演无疑是最压得住场的
虽然剧中有户田惠梨香、竹野内丰、玉山铁二等艺人,但天海佑希的霸气表演无疑是最压得住场的

  说到春季日剧,虽然杰尼斯偶像们惨遭滑铁卢,不过女星们表现还是不错的。本季表现亮眼的都是已经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熟女们,年轻一代看来还差点时间的磨练。

  《BOSS》

  主演:天海佑希

  春季档的收视冠军目前一直是《BOSS》,富士电视台估计也没预料到这部剧会比中居正广的作品要火那么多。出身宝塚歌舞团首席演员的天海佑希,每集都会带领刑侦队伍破获一个案件。迈入40岁的天海,这几年在日剧界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参演《AROUND 40》,结果就衍生出“AROUND 40”的流行语,让熟女们深有同感。擅长演专业人士的她,这次饰演的菜鸟BOSS将面对一群难以应付的属下,身为一名职业警察,她头脑清晰,办事得力,然而,对罪犯心理了如指掌的她,却完全无法读懂男人的心,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结婚狂。看来大家现在都对“白骨精”当中的大龄未婚族的生活比较关注。

  《我爱你海容》

  主演:稻森泉

  日本虽然现在陷入“老龄化社会”,但孩子的教育问题仍然很受关注。本次《我爱你海容》走的是少儿犯罪的黑色路线,描写一位母亲在10岁的独生儿子杀人之后,处理家庭问题和母子沟通的故事,吸引了不少主妇收看,一直保持在收视榜的前五名之内。稻森泉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高收视率的作品了,看来演技真是随着年龄增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