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之缘》卫视收视登顶 高昊影视歌全面开花

2009年06月16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灵王子”高昊

  厚积薄发的家庭伦理剧《情之缘》上周还处于第10名,本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蹿升到至冠军宝座,以0.89的高收视率力压《豪杰春香》、《我的丑娘》。《情之缘》的收视率曾经在湖北、杭州等地高居前三甲,鉴于如此口碑收视俱佳,北京台文艺频道、四川、重庆、安徽、辽宁、陕西卫视也相继在黄金档重磅推出,登陆后依旧保持了冲劲。

  “精灵王子”高昊扮演咏春一角,不但扮相清秀、惹人怜爱,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让观众眼前一亮,高昊出道时间不长,却已经在《大汉天子3》、《大案组》、《紫蝴蝶》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崭露头角,此次在《情之缘》中首度挑大量,立即表现出深厚的表演功底,让人刮目相看。除此之外,高昊在音乐领域也大展拳脚,首支单曲《某年某月某天》由知名音乐人林从胤作曲,更是邀得著名企划人、填词人何厚华操刀填词,并由金牌制作人殷文琦以及新锐音乐人李思源联手制作完成。据悉,高昊是东方华采继孙俪、严宽后,在09年度首位重点打造的歌手。

  2009年过半,高昊在音乐、电视剧领域全面开花,为所有歌迷影迷奉献多部诚意之作,实力和气势不容小觑。网友大胆预测其将成为娱乐圈上升势头最迅猛的年轻艺人之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