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樟柯携手杜琪峰拍《在清朝》称能拍好商业片

2009年06月1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6月14日,在上影寰亚的成立仪式上,贾樟柯揭晓其首部商业片:与监制杜琪峰、编剧韩东筹备4年的《在清朝》。

  贾樟柯此前就曾多次表达想拍商业片的愿望,媒体一直以为会是以张曼玉为主角的《双雄会》,没想却是他一直念叨的清朝末年的电影。贾樟柯14日公布,《在清朝》监制是杜琪峰,编剧为作家韩东。他表示,武侠片《在清朝》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商业片已筹划4年,“在这个电影里,将不乏打戏,也将糅合喜剧元素,用幽默打动观众。”贾樟柯认为,“转型”并不等于“裂变”,《在清朝》里将有自己以往电影的影子。

  贾樟柯迄今已拍摄6部剧情长片,都是偏文艺的电影。不过,他透露说,“在进入电影学院系统学习前,我是资深港片迷。”而且,他坚定地认为,“我决定拍商业电影,我一定会是一个好的商业电影导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