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密会美国电影公司老板 即将进军好莱坞(图)

上月12日,汤唯与“韦恩斯坦”大老板见面
上月12日,汤唯与“韦恩斯坦”大老板见面

聚会后,汤唯乘车返回家中
聚会后,汤唯乘车返回家中

  搜狐娱乐讯 刚与张学友、鲍起静拍完《月满轩尼诗》的汤唯即将进军好莱坞。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上月(4月)12日,周刊记者发现汤唯与美国电影公司“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The Weinstein)”的大老板Harvey Weinstein见面会谈。据知“韦恩斯坦”将会为汤唯铺路拍好莱坞电影。

汤唯出席金像奖,央视转播时将其镜头全部删光
汤唯出席金像奖,央视转播时将其镜头全部删光

  《色,戒》令汤唯一炮而红,也令她星途受阻。报道指出,汤唯被点名封杀长达3年,过去一年虽然报纸、杂志和网络四处可见汤唯的消息,但是电视上的曝光率近乎为零。上月汤唯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中亮相的片段,在央视电影频道转播时遭全部删剪,广电总局的发言人表示并不鼓励“一脱成名”。

    获韦恩斯坦老板赞扬

  4月12日,汤唯与经理人及助手到中环文华东方酒店,与美国电影公司“韦恩斯坦”老板Harvey Weinstein会面,现场所见,汤唯的英语非常流利,发现记者后,她仍面带笑容,其经理人则请记者离场。在场的亚洲区总裁Bey Logan事后表示老板Harvey Weinstein对汤唯另眼相看,并大赞汤唯。

  《色,戒》一片在美国好评如潮,不少电影公司对汤唯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有好多导演都觉得汤唯有章子怡的影子,想找她合作,虽然明知被封杀,影片未必可以在内地上映,但电影公司并不介意,汤唯现在手上已经有5、6个好莱坞的剧本,不过她很慎重,不会乱接。”汤唯经理人Cindy直认不讳说:“现阶段确实有不同的工作在谈,在没有确定前不可以透露。”

该周刊连续追踪汤唯在香港的生活,发现她经常与经纪人一起喝下午茶
该周刊连续追踪汤唯在香港的生活,发现她经常与经纪人一起喝下午茶

汤唯与经纪人在星巴克喝咖啡度过下午时光
汤唯与经纪人在星巴克喝咖啡度过下午时光

    “有合适角色一定找她”

  记者致电“韦恩斯坦”亚洲区总裁Bey Logan,他以英语回应:“那天我们和汤唯是很简单的聚会,主要是想先了解一下她,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会讲广东话、普通话和英文,很不错。”问到是否已有好莱坞导演邀汤唯合作,他说:“一定有啦!如果有适合的角色,我们肯定会找汤唯。”

    相关链接:韦恩斯坦兄弟电影公司简介

  在好莱坞,最熟悉中国电影的大腕莫过于韦恩斯坦兄弟。兄弟俩是《指环王》《英国病人》等片的制片人,也是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创始人及经营者。当年他们出色的发行策略使得张艺谋的《英雄》在北美创造了票房奇迹。此后,韦恩斯坦公司又发行过《龙虎门》等多部华语片,非常了解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因此上月宣布设立了一个总额为2.85亿美元的基金,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未来6年以亚洲人为主题的电影的开发、制作、采购、营销和发行。其中又明确规定,超过50%的资金将投资给20部中国影片。

  该基金出手不凡,第一招就促成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巨星首次在银幕上联手打造《功夫之王》。同时还与美国热门剧集《24小时》的制片人托尼·克朗茨和《无间道》导演刘伟强达成了合作协议,准备继续拍摄香港动作电影三部曲。去年韦恩斯坦加入拍片行列,并宣布拍摄一系列专攻亚洲市场的电影,包括花木兰真人电影及重拍《七侠四义》,而由周润发及巩俐主演的《Shanghai》,正是计划中率先面世的一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