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横店撞死人? 剧组方:这是敲诈勒索

2009年06月1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张漪
  “周逃逃”之后,又一起和名人相关的交通事故被曝光,这次牵涉的明星更大牌——李亚鹏以及他的哥哥李亚伟。13日,东阳交警大队举行了听证会,就4月25日晚上发生的一起交通致死案进行了多方听证。当晚,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导致面包车弹出,将走在路上的商人李华(化名)撞死。
随后,李亚伟向交警承认自己是奥迪车司机,但李华家属提出质疑,认为司机是李亚鹏。明星和交通事故联系在一起,最近常常见诸报端,让人唏嘘。

  事件回放

  奥迪车司机到底是谁?死者家属质疑是李亚鹏

  4月25日晚上7点41分,李华路过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突然,一辆蓝色松花江面包车闯红灯从他左侧方冲来,李华还没反应过来,和他同方向的一辆奥迪TT轿车撞上了面包车。强大的撞击力将面包车弹出,弹出的面包车又撞到了李华身上。将李华弹到十多米的高空,然后重重摔下,李华救治无效,当晚死亡。

  事故初步认定为面包车违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司机吴慧被拘留。随后,演员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向交警承认自己是奥迪车司机。

  5月1日,李华的妻子和女儿来到当晚的事发地点,几名事故目击群众告诉她们,当天开奥迪车的并不是李亚伟,而是李亚鹏。于是,她们向东阳交警大队提出,重新调查司机的真实身份。13日,东阳交警大队邀请了李先生的家人和代表律师沈律师、吴慧的代表律师以及李亚伟的代理人韩先生,进行了一次听证会,东阳交警大队根据调查认定,李亚伟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李先生的家属在听取了东阳交警大队的认证后表示质疑,她们觉得案发现场的监视器录像显示,肇事司机身形高大强壮,而李亚伟模拟当晚情景的录像中,虽然与肇事司机身形相近,但看起来要瘦弱一些,而走路的形态也并不十分相似。她们认为,司机是李亚鹏而非李亚伟。

  记者调查

  李亚鹏是否与车祸有关?经纪人否认,死者家属找到证人

  记者在听证会上看到,代表李亚伟出现的韩先生,一直保持着沉默。当交警示意他有何疑问时,他说:“我们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致以沉痛的哀悼,我们会积极配合交警的调查。”

  听证会结束后,记者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演员处了解到,4月25日晚上,李亚伟在发生事故后,和郑少秋等人一起吃饭,李亚伟一开始声称“司机撞人了”,后来又改口说是本人开的车。

  4月25日晚上,李亚鹏是否人在横店?昨天,记者来到《沉香》剧组曾经下榻的横店影都宾馆。宾馆服务员告诉记者,剧组在宾馆开房间,都是统一发放房卡,至于李亚鹏具体住在哪间房间,什么时候入住,什么时候走,没有人知道。对于这起交通事故,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不悦地表示:“没这回事,其他没什么可说。”

  不过,李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昨天,她向交警部门提交的一份新报告中,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而东阳交警大队表示,将再次进行证据的补充,将会公布最后的责任认定。王金帅小戎

  记者追踪

  死者家属扯上李亚鹏 剧组方:这是敲诈勒索

  昨天,《沉香》剧组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表示,警方调查后的事实是,面包车闯红灯撞到了奥迪车,面包车弹出后撞向了行人李某。至于死者家属把李亚鹏扯上,剧组方认为,“这是明显的敲诈勒索!”

  据记者了解,事故进行调查后,东阳市交警部门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闯红灯负全部责任,李亚伟和行人李某都是受害者。可在前日举行的听证会上,死者家属却对交警的两个认定都提出了质疑。家属一口咬定司机就是李亚鹏本人。

  对此,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解释,认定司机是李亚伟主要有两个证据,一个是120的电话录音,另外是当时李亚伟手机的位置。“根据120的录音,调查时,我们一字不差地让李亚伟重新说了一遍,再将两个录音版本寄往公安部,进行声学鉴定,结果是一致的。第二点,根据《沉香》剧组提供的临时手机号码,基站显示数据表明,事故发生时,李亚鹏的手机并不在基站发射的范围内,而李亚伟的刚好在。”而负责事故鉴定的专家,与杭州文二西路“5·7”交通肇事案一样,都是从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请来的。

  至于死者家属不认可交警部门的认定,咬定司机是李亚鹏本人,并提出赔偿300万元的要求。对此,《沉香》剧组一位知情人士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李亚伟和行人李华都是受害者,而受害者家属不去向责任方问责,偏要把李亚鹏扯上,还索要300万,“明显是敲诈勒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