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奥迪车撞人 经纪人称对方蓄意敲诈

2009年06月15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本报讯 (记者 秦小) 昨日,李亚鹏身陷“撞车门”———4月25日晚上浙江横店发生了一起交通致死案,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导致面包车弹出,将走在路上的商人李华(化名)撞死。随后,李亚伟向交警承认自己是奥迪车司机,但李华家属提出质疑,认为司机是李亚鹏。昨日,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发短信向记者表示,此事与李亚鹏无关,对方是在敲诈。

  亚伟亚鹏谁开车?

  据事发地的东阳交警大队相关人士介绍,4月25日晚上7点41分,李华路过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突然,一辆蓝色松花江面包车闯红灯从他左侧方冲来,在他对面的一辆奥迪TT轿车撞上了面包车的尾部。强大的撞击力将面包车弹出,弹出的面包车又撞到了李华身上。当晚,李华救治无效死亡。

  事故初步认定面包车违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司机吴慧被拘留。随后,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向交警承认自己是奥迪车司机。5月1日,李华的妻女来到当晚的事发地点,几名事故目击群众告诉她们,当天开奥迪车的并不是李亚伟,而是李亚鹏。于是,她们向东阳交警大队提出,重新调查司机的真实身份。

  东阳交警大队调查后认定,李亚伟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且李亚伟的手机定位显示事发当时他在现场。李先生的家属对此质疑,根据现场的监视器录像显示,肇事司机身形高大强壮,而李亚伟模拟当晚情景的录像中,虽与肇事司机身形相近,但看起来要瘦弱一些,而走路的形态也并不十分相似。她们认为,司机是李亚鹏而非李亚伟,并表示有两名目击证人可作证。警方表示将再次调查。

  经纪人否认有关

  记者昨日给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发短信,向其求证。不到5分钟,马葭回短信称“我们也是受害人,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她说:“这起事故的责任方是一辆闯红灯的社会车辆,而且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和声音鉴别,已经公布明确的调查结果。警方已确认这起交通事故与李亚鹏先生无关。李亚伟先生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对受害者家属表示了慰问,但在警方认定肇事者后家属方仍持不友善态度并蓄意敲诈勒索,对此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的权利。”

  相关新闻

  奥迪车没违规就无责

  李亚鹏的奥迪TT轿车在此次事故中到底将负多大的责任?对此,昨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交警分析,“如果奥迪TT轿车不存在违规行为,不会对该起事故负责。”

  对方表示,“从记者的描述看,松花江面包车闯红灯,肯定要对事故负主要责任。如果奥迪TT轿车是正常行驶,而且司机也没有喝酒等违规行为的话,它就应该没有责任可负。”至于撞死人可能赔偿的金额,他说,这要根据当地的相关标准,以及死者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来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