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解读自家财务状况 称不可能和王菲同台

2009年06月0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肖执缨 陈云燕
  由春天传媒、镇江市文化局联合拍摄的35集家族年代大戏《沉香》,于6月6日在镇江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主演李亚鹏、狄龙、许还山、吴冕、毕彦君、赵立新、方芳等在耗资500万元搭建的恒江醋坊内公开亮相。投资人之一、在剧中出演留学德国归来的三少爷“楚庆平”的李亚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王菲复出拍广告引起了人们对其家庭财务状况的猜疑,李亚鹏首次作出正面回应:“任何对李亚鹏的解读,只要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慰藉、或是愉快的话,我都不介意。
”对于有传他目前的片酬每集超过10万元的说法,他反问道,既然他“不差钱”,怎么会逼王菲复出拍广告呢?

  至于他们夫妻合作的可能,李亚鹏连称不可能:“和王菲同台演出至少在现在的想象中是不可能的。别说拍戏了,就连拍广告都不靠谱。想象一下我和王菲一起拍戏就别扭,有些人或许不介意,比如说付笛声夫妇吧,我觉得他们的气质就很适合两个人一起拍东西……但我和王菲不愿意把我们的生活展示给大家看,我们的性格决定我们很难合作,至少目前不可能!”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