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琥携苏素海口宣传 荣登公益形象大使(图)

2009年06月15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携同门师妹中泰混血美女苏素来到海口,三天的宣传,二人的足迹遍布海南的大街小巷,不仅为海南第一频道的娱乐节目《第一娱乐》担任首期开播嘉宾。

  在第一天的宣传活动中,作客南国明星客厅,接听读者热线,现场在线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互动交流,在线的“琥迷”、“素迷”都为可以亲身连线自己的偶像而兴奋地尖叫起来。

  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还聘请二人为“关爱小动物爱心大使”称号,为关爱小动物做宣传。

  同时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为安琥和苏素颁发了证书、胸章和爱狗宣传画。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大力宣传海南,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小动物。随即二人共同参观了海南省小动物保护协会,并和协会里被收留的流浪狗亲密接触。两人还牵着两条小狗在海口西海岸散步遛狗,为小动物献爱心。

  二人在去苍西小学看望贫困学生的时候,都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帮助这些贫困的孩子们完成自己的学业,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努力学到的文化知识去报效祖国。

  此次二人为期三天的海南之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欢迎,作为艺人也作出了自己的表率为关爱小动物和贫困学生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据悉,此次二人3天的行程,海南电视台《第一娱乐》栏目的全程跟踪拍摄。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