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安琥狂签六档金牌节目 成功转型割据半壁江山


  近日,倍受争议的国内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未来主持人人选之争终于尘埃落定,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正式对媒体宣布加盟《剧风行动》担任首席主持。栏目组还透露,此次还特意为安琥在节目中量身打造了一个名为《包公探案》的外景短剧单元。

  至此,安琥创造了一个无可争辩的奇迹,他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里疯狂的接下了6档国内收视率和影响力最高的金牌综艺娱乐节目,分别是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山西卫视的《完美星世界》、重庆卫视的《娱乐星工场》、湖北卫视的《星夜名人堂》、BTV-7《魅力前线》和新疆兵团卫视的《超级大牌》。

这在国内娱乐主持圈中是从来没有过的。

  目前国内卫视的综艺娱乐类节目的数量历经多年的优胜劣汰已经只剩下屈指可数的那么几个了,看来这次安琥真的要来抢戴军、李斌、何炯的饭碗了,而安琥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占据了绝对的半壁江山,来势可谓凶猛。

  以往安琥是做为一位资讯播报类或者谈话类节目主持人的身份与形象被大众所熟知的,他曾经凭借《娱乐任我行》等资讯播报类节目挤身中国一线娱乐节目主持人的行列,随着安琥推出首张个人唱片《天使的翅膀》之后,他似乎一下子从大众的视线中突然消失了,2007年安琥在沉淀与思考中度过了他演艺生涯中最低迷的一年,后击勃发,在2008年安琥凭借外形健康阳光、主持风格独特、才华横溢和极富亲和力的个人魅力成功转型综艺档。

  相对戴军的随意调侃、李斌的乡土气息浓郁、何炯的机敏细腻,安琥在主持综艺娱乐类节目时的主持风格可以用大气、帅性、时尚和睿智来定义。难怪会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具舞台表现力的主持人”。

  安琥加盟6档金牌综艺娱乐节目占据半壁江山让本来已经狼烟四起、群雄割据的国内娱乐主持圈再起硝烟,综艺主持圈大洗牌之说看来不是空穴来风,究竟谁最终能成为内地综艺之王,谁又会黯然离去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 戴军 | 何炯 | 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