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琥自曝“北漂”时辛酸经历 兜里只剩70块(图)

安琥苏素做客人民网音乐聊吧。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人民网娱乐讯 著名主持人、歌手安琥携手中泰混血美女歌手苏素2月25日13时30分做客人民网音乐聊吧,畅谈两人的最新单曲及全新专辑。

  苏素全新专辑《SexyGirl》融合了像电子音乐、复古、爵士等很多流行音乐元素。自发行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在各大排行榜上也有不菲成绩。此次安琥作为同门师兄不仅甘当绿叶,为师妹打气助阵,同时也为了宣传自己的全新单曲《醉红颜》。


  在访谈中,安琥还曝出自己出道前的辛酸经历。他说自己家境不是很好,妈妈那时候也没有赚多少钱。当时是辞掉了大连的工作来到北京,但父母并不同意。从车床工人到沙滩服务生,最后找到一个比较正规的类似文化公司当文化公司老板的助理,一个月可以拿到五六百块钱的薪水。但他最后还是执意要去北京发展,因为听说北京是一个文化的集散地,所有喜欢文艺的人都会来北京找他们的梦想,所以那个时候就确定要做“北漂”。辞职时老板给了两百块钱,买了火车票,还有一部分钱给妈妈买了些好吃的东西,下了车就剩下70块。

  刚到北京时找原来在学校念书的同学,帮助找到几家夜总会去唱歌,唱了几天就被赶出来,再管同学借钱。就这样坚持了大概四个月,就已经坚持不下去了。他还说那时候吃住都是问题,最早是住北京舞蹈学院的地下室,7块钱一晚上,后来7块钱都住不起了,就住公园长椅,地铁站也睡过,困了就睡。提起这件事,安琥表示不觉得当时自己很苦,因为无论是苦,快乐的,还是得意的,都可以造就现在的自己。“就像一个环,一环扣一环,没有中间这一环,两边的环是搭不上的,中间的环是过程。”

  在谈到两人最近绯闻的时候,安琥半开玩笑的说:“其实难免被别人撞到或者拍到,随便吃一些饭,谈谈心,聊聊天,或者我有其他的企图,不小心被媒体撞到了。”弄得苏素面带羞涩。

  最后,两人在现场甜蜜地诠释了苏素专辑中的合唱歌曲《幸福城堡》。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