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琥主持NBA终极蓝徒 表现职业精神冒雨站台




  日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受邀出席主持由山东卫视的“NBA终极蓝徒”,济南赛区决赛,并冒雨现场主持,尽显安琥作为主持人的职业精神,也受到了栏目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褒奖。

  安琥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早已深入大众人心,而主办方也正是看中了安琥独特的个性魅力,在主持现场安琥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也博得了现场的嘉宾的一致肯定。

  在济南的节目录制现场,赶上了济南几年都没有过的大雨天,而安琥并不为恶劣的天气所动,坚持主持录制节目,后受大雨的影响,节目不得以才改在了室内场馆录制,而安琥的职业主持人精神也在此次的节目录制活动中,被栏目组大嘉赞扬。

  据悉,山东卫视倾力打造的篮球选秀节目《终极蓝徒》,是一挡集体育竞技、娱乐综艺为一体的一挡新的体育类竞技节目,力在把美国NBA引入中国,使大众足不出户便能欣赏到和NBA同样激烈的篮球竞技现场。

  并把“做中国人自己的NBA”做为口号,意在还原给大众一个原汁原味的NBA现场,并在开播伊始便请来前NBA传奇巨星有雷电巧克力之称的达瑞尔.道金斯作为节目开幕嘉宾为节目站台助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 蓝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