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审团评《完美新娘》:完美不足 开心有余

2009年06月1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6月8日,搜狐电影评审团网友提前观看了由郭柯宇、大鹏主演的《完美新娘》。虽然少数观众对这种老套题材略感失望,但是大部分观众表示影片十分精彩。在观影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在观影后,评审团给该片打出了84分的平均分。

  本片趣味性十足。杜蕾斯,这本是市面上一种性趣品的牌子,却成为了影片女主角的名字。更加凑巧的是,她是一家男士情趣内衣专卖店的售货员。这样的巧合增添了故事的趣味性。影片中,作为平庸剩女代表的杜蕾斯,一心渴望着童话中白马王子的出现,无奈现实十分残酷,相貌身材都不尽如意,连婚姻大事都成了难题。

但她似乎“越挫越勇”,坚持不懈地追求完美爱情,努力成为“完美新娘”。在她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诙谐搞笑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她如愿以偿地和心中的王子终成眷属。

  调查显示,观众对勇往直前,敢爱敢恨的女主角杜蕾斯十分欣赏,对郭柯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认为她突破以往乖巧造型,扮丑尝试喜剧,成功转型,走出了《红樱桃》楚楚的影子,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男演员方面,大鹏饰演的小职员罗杰,力压比较讨巧的男主角,成功突围,成为继郭柯宇之后第二个观众支持率比较高的人物。很多观众对大鹏在此剧的表现感到十分惊喜。他们认为大鹏初次出演电影,丝毫没有新人的青涩扭捏,将罗杰这个表面文质彬彬,精明能干,其实却没有主见的唯唯诺诺小男人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喜感十足。特别是在化妆舞会上那身搞笑的天使装和电梯里帮杜蕾斯拔鞋的一幕,令人爆笑不已。虽然出场镜头不多,但大鹏的参演确实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另外,个性十足的男主角王子,高贵优雅的公主刘伊娜以及神经质的落魄诗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了演员的精彩演绎,《完美新娘》成功地运用了目前大热的剩女题材,采用动画和实拍巧妙结合的方式,营造出了美轮美奂的美术效果,再加上演员各种前卫大胆的造型,令观众眼前一亮。而轻快悠扬的歌曲和音乐,特别是朗朗上口的主题曲《纯真年代》,为影片增添了很多欢快的元素。轻喜剧的套路,加上灰姑娘童话模式,十分讨巧地迎合了观众的胃口。不过故事情节过于老套,结局没有任何悬念,缺乏新意是影片的硬伤。但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完美新娘》也算得上一部优良作品。闲暇之余,不妨到电影院去看看,作为一道开胃小菜,改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