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文中再次联手孙红雷 《人间正道》中仍对立

2009年06月11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文忠.
石文忠.

石文忠.
石文忠.

  《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是09年上半年最火的两部电视剧,剧中的一干演员几乎都凭借着两部戏的影响力成为受人关注的焦点。其中在两部戏里都有出演的石文中就以鲜明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眼球。

  《潜伏》中石文中饰演的李海峰是国民党的一个军官,因为投靠了日本人而被上级派遣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暗杀。而在《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石文中摇身一变成了全剧里最大的官,蒋介石的秘书楚材,是故事里一个掌控大局的重要人物,与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仍然是对立关系,最后的下场也比较悲惨。

  虽然接连两部戏演的都是反面人物,但在角色塑造上石文中却给了观众不同的惊喜。李海峰残忍、狡猾,是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算是比较脸谱化的坏人;而楚材则老谋深算得多,他身处高位,考虑事情非常周全,也隐藏得很深,是个不易察觉的老狐狸。

  《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大热让孙红雷火上加火,而同样同时出演了这两部戏的老戏骨石文中也因此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想必会给他的事业带上高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