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直言婚姻就是一张纸 手痒明年想导电视剧

徐静蕾出席某产品宣传活动心情大好
徐静蕾出席某产品宣传活动心情大好

  近期出镜率颇高的徐静蕾昨日现身北京798,为其代言的某品牌茶饮料宣传。活动当天,老徐以一袭优雅白色小礼服华丽亮相,长期旅行使皮肤晒得黑黑的,但在追光的映衬下更显高贵知性气质。


  享受阳光不怕晒黑

  刚刚从美国回来的徐静蕾坦言旅行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我每天心情特别好,旅行让我完全抛开工作,享受生活。”虽然旅行让自己皮肤晒得黑黑,老徐倒也乐在其中,“之前去了阿根廷、南非,在美国的时候每天都晒太阳,喝下午茶,所以皮肤晒得黑黑的,但我不怕晒,觉得我挺适合黑皮肤……”


  手痒想拍影视剧

  今年下半年都在旅行,放松生活。但热爱工作的老徐承认自己心里十分痒痒,“我两年都没有拍戏了,明年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可能是电影,也可能是电视剧。”而当被问到执导新剧的题材内容时,老徐只是表示:“我特别想拍一部开心的喜剧让大家都快乐!” 至于电视剧方面的打算,她则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因为没到最终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金融危机未受影响

  有媒体问今年全球的金融危机震荡,老徐是否受影响时。徐静蕾承认,自己投资的股票和基金也未幸免,但她乐观认为,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因为这次金融风暴有太大损失,因为是大环境,对大家都一样,自己经营着影视公司及电子杂志运营早已步入正轨,相信也不会受到大影响。


  婚姻只是一张纸

  而面对媒体对其感情生活的追问,徐静蕾巧妙的打起了太极,有媒体现场一路追问“你成家了吗”,老徐也只是微笑回问“那你成家了吗?”,而对媒体关于她是否不婚主义者的提问,徐静蕾更幽默表示:““结不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了,真要结了婚,我觉得自己和婚前也不会两样。呵呵,我算不上不婚主义者,可肯定是个无所谓主义者。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