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再演谍战热 “卧底”李强PK孙红雷

2009年06月0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明、李强海报竖版
高明、李强海报竖版

李强《誓言永恒》剧照

  李强、高明、江珊、赵峥、王海燕、陶飞霏主演的电视剧《誓言永恒》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作为开创反特题材剧集先河《誓言无声》的续集,它的播出再次掀起一股谍战热潮。导演毛卫宁更放下豪言,称《誓言永恒》收视率必超《潜伏》。此言一出,让两剧的PK更加白热化,而能与《潜伏》中孙红雷媲美的,则当属《誓言永恒》中的演员李强。

  论故事:李强沉稳孙红雷浪漫 更加真实

  《誓言永恒》中李强饰演的主人公没有片刻轻松,面对狡猾的敌人,只有孤独与误解、忠诚与牺牲,这完全不同于《潜伏》的浪漫主义,不识大字的姚晨可以轻松骗过敌方,孙红雷在剧中严格讲只能算是个“轻松卧底”。而李强扮演的谍战人员忍辱负重、危机重重,他的表演则更注重展示人物内心世界的丰满与人性化,真实还原了那个年代特工的心理历程,更接近于平凡英雄,比《潜伏》中孙红雷的角色更加真实可信。李强也表示,《誓言永恒》的故事经过国家安全部门把关,绝对是部经得起推敲的好剧!

《誓言永恒》剧照

  论角色:李强堪比“无间道” 更胜一筹

  “《誓言永恒》的剧情比《无间道》还‘无间道’,手段比《潜伏》高明复杂多了!”老戏骨高明口中的“复杂”二字,则更多的体现在了李强饰演的角色上,他是主导整个故事发展的绝对主角。风光的生意人、落魄的叛逃者、忠心的好卧底……到底哪些才是李强的真实身份。李强透露,“为了避人耳目叛逃,我粘胡子戴假发,甚至不惜放弃家人。可到了台湾,特务却不相信我,进行严刑拷打!在我方的人员中,似乎也总有一双眼睛监视着大家,那只眼睛到底是谁?每一个人都值得怀疑,但结果肯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论演技:孙红雷李强堪称戏骨 不相上下

  在演技方面,孙红雷凭借一系列出彩的个性人物逐渐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誓言永恒》的实力派演员李强同样是以擅于塑造亦正亦邪的角色著称:《水浒传》中欺男霸女、草菅人命的西门庆;《红色康乃馨》中经不起诱惑的痞子律师“杨源辉”,《高纬度战栗》中,试图用罪恶掩盖罪恶的大反派……李强饰演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戏路宽、演技精湛的他,饰演各种角色都游刃有余,此次出演《誓言永恒》更是驾轻就熟。演戏多年的李强早已成为戏骨级的演员,他和孙红雷的演技较量可谓不相上下,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