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坐“龙椅”签约英皇 绝口不提黄柏高(图)

古巨基坐上“龙椅”
  本报讯 约满金牌大风的古巨基昨天终于在北京正式签约英皇,纷扰一时的“转会风波”也告一段落。在记者会现场,古巨基坐着“龙椅”亮相这场名为“登基大典”的签约活动,尽显“一哥”风范。接受访问时古巨基不再提及和老东家的纠纷,只是不断强调“感谢大家给我一个全新的开始”,又改口称自己投奔英皇的原因并非“恩师”黄柏高被调职,而是想在电影方面寻求新突破,希望尝试“自导自演”。

  不和霆锋争一哥

  “登基大典”上,8位身着古装的“将军”以拉开卷轴的方式,一条条列举出古巨基曾拿下“TVB最受欢迎男歌手”、“央视最受欢迎电视剧男主角”、“曾推出大碟35张,总销量过900万张”等过往佳绩,身着白色西装的古巨基坐着特制的“龙椅”出现在舞台中央,架势十足。
不过古巨基一开口便搞笑:“这张龙椅让我想起了《还珠格格》。我篡位了?”

  现场记者都认为这样的安排暗喻古巨基取代谢霆锋为英皇“一哥”,但古巨基否认会与谢霆锋较劲:“"一哥"的说法只是虚名。观众要看的是艺人做事够不够诚意、够不够努力。所谓"登基大典"只是一个噱头,我觉得只要努力过,我在每个粉丝心中都已是"王"。”

  想自导自演电影

  之前古巨基曾公开表态,因为黄柏高被调离金牌大风唱片业务,自己才萌生离开之念。昨天的发布会上再次有人追问古巨基转投英皇的原因,古巨基却绝口不提黄柏高三个字:“今天是我的好开始,对以往合作过的人,我表示感谢。”犹豫了一会后,他叹了口气说:“好吧,我告诉你们,英皇早已不是第一次邀请我加盟,我这次真的是感受到他们的诚意,在音乐之外,还可以给我一个全新发展方向,那就是电影。”

    
古巨基与吴雨握手
  古巨基接着补充道:“我之前已累积了不少做导演的经验,早就想自导自演一部新片。不过我曾与编剧坐下来好好聊过,发现真正讲好一个故事需要花很多时间,所以虽然现在机会来了,但付诸实践还言之尚早。”古巨基表示最期待的是“自导自演一部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

  高层要求拿大奖

  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一边送上一方印有“古巨基”字样的玉玺作为贺礼,一边向古巨基提出要求:“年底要为英皇娱乐争取拿到一个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

  古巨基对此感到压力很大,不过他又说:“我做这行18年,几乎所有事情都见过了。不同人、不同单位的需求都不同,我能承受。”他透露签约英皇后,将会继续把粤语专辑和国语专辑同步同量推向两岸三地市场,2009年底推出签约后的首张粤语专辑。

  事后古巨基的新经纪人、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公司总裁在给古巨基“下命令”,只是希望他能努力做到这个目标。她还表示公司会配合古巨基的想法,年底争取让他先接拍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谢霆锋 | 吴雨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