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表示永远支持张柏芝 自称不适合当艺人

谢霆锋甜蜜谈论妻儿
谢霆锋甜蜜谈论妻儿

  四月六日,“艳照门”案即将在香港开庭。日前,受害女星之一张柏芝勇敢地站了出来,面对媒体首度开诚布公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而她的丈夫谢霆锋也在上海参加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后,接受了《可凡倾听》的独家采访。对于那件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谢霆锋表示,自己和家人一定会站在妻子这边,给她支持。

  “张柏芝会陪我到最后”

  跟张柏芝接触过的人,都会对她非常直爽的男孩子性格留下深刻印象,谢霆锋笑说:“她自称是‘女版谢霆锋’。”说起对张柏芝的初次印象,他回忆道:“我18岁时客串她出演的一部电影,那时,我就觉得演艺圈有这样直率的艺人,很难得。”

  谢霆锋坦言,去菲律宾求婚是事先设计好的,“求婚前,我就觉得应该能成。”他一直希望能在三十岁之前结婚,“那时,我问自己,有谁在我死时还会站在我身边?在我心中只有她。那么多年来,不管我们经历过多少风雨,她夸过我也骂过我。但是我能看出就算是骂,她的出发点也是因为关心。虽然那时,大家都觉得我们是两个小孩,很疯癫、很叛逆,但是我希望她变成一个很成熟、很顾家、很懂得照顾小孩和老公的女人,所以,我就决定求婚了。”

  求婚前,谢霆锋没有告诉父母,“妈妈有点生气,确实是我不对。但当她看到孙儿卢卡斯后就什么气都没了。”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父母并没有给他任何建议,“爸爸告诉我,现在你有了自己的家,你要自己理财,你的责任会多一百倍,你自己体验吧。”

  “我会永远支持她”

  去年,“艳照门”干扰了谢霆锋与张柏芝幸福、平静的生活,面对这份变故,谢霆锋如何保持着自己内心的平衡和家庭的安稳?他说:“我认识她那么久了,怎么可能不了解她的个性和她的历史。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就跟自己说,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接受这个人的历史过往、优点缺点。在事情爆发出来的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的丈夫了,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当她因为觉得不堪而哭泣的时候,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

  谢霆锋强调,在整个事件中张柏芝是受害者,“我只能默默地支持她,我以后也不会再提这件事,因为已经过去了。我也有过去,我也有缺点,甚至可能比她更多,但人总要往前走的,老是提以前的事情很没意思。”同时,谢霆锋全家也都很支持张柏芝,“我们都没有再提这件事。”

  日前,张柏芝在香港接受专访时,表达了对公婆这一年来支持的感谢,谢霆锋坦言会原谅那些伤害过他家庭幸福的人,“可能事件爆发的那一刻,不仅是我,每一个人都会对此生气。但是过了一两天后我就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当然我还是希望友情可以永恒。”

  至于张柏芝何时会再度回归公众视线,谢霆锋非常支持妻子,“她从来没有退出过,只是她现在非常享受当妈妈的感觉,她的手上也有很多剧本在看。”

  “妻儿是我的推动力”

  现在,谢霆锋、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卢卡斯已经一岁多了。在他生日的时候,谢霆锋专门为他做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把他过去影片中的一些打斗场面做了一个小片子,并在片尾写了一句非常感人的话,“I fight,so you don't have to. Live a better life.”(我打,所以你不用打,活得更精彩)。谢霆锋说:“我觉得要送一些让他长大以后可以回看的东西,提醒他要做得比爸爸更好。他已经有了一个名字叫卢卡斯,他不是谢霆锋的孩子,不是谢贤的孙子。”

  谢霆锋坦言,卢卡斯将会承受的压力比他大,“我的压力只不过是被600万香港人看着长大,但是我的孩子——谢贤、狄波拉的孙子,谢霆锋、张柏芝的儿子,是被中国13亿人口乃至更多人看着长大的小孩。” 至于有没有想过把卢卡斯送到外国去,让他有一个比较清静的环境?谢霆锋说,“想过,但这没用,我小时候也是为了避开娱乐圈才去了国外,结果还不是一样。我以前很担心卢卡斯的未来,但最近我有了新的看法,如果他可以承受这些压力长大并且成功的话,他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对于何时给卢卡斯再添一个弟弟或妹妹?谢霆锋说,他跟张柏芝商量过,“还是要问老天爷,看他什么时候给我。”

  有了妻儿,谢霆锋在拍戏遇到危险动作时会多考虑一点,“会比以前想得多,但是,妻儿不是我的‘负担’,而是我的‘推动力’。因为做危险动作时你不能犹豫,只要犹豫就可能有生命危险,每次想到太太和孩子,我就会突然间增加了好几十倍的力量和勇气。”

  “一直想离开娱乐圈”

  三年来,谢霆锋在音乐上一直没有新的动作,让不少歌迷颇感失望,不过,他直言:“我并没有放弃,正因为我热爱音乐,所以才三年不发专辑。”在他看来,发专辑并不是撑人气的手段,他也不屑以此来增加曝光率,“我觉得音乐就像心声一样,你有话想让歌迷知道,有实实在在的内容才可以发专辑。”

  终于,在经历了结婚生子后,谢霆锋已经准备好了,“我马上要推出的新专辑就像是在讲这三年里发生的事以及我从出道到现在的事,是对我十年娱乐生涯的总结。在整个过程中,我经历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目前,新专辑还差一首歌曲没有录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沉淀。”

  为了新的专辑,谢霆锋还亲自操刀拍摄了一部别出心裁的MV,动用海陆空等大场面,“更难得的是,这次我请了爸爸当嘉宾,这比所有的大手笔都珍贵。”爸爸谢贤,是谢霆锋刚出道时一直刻意回避的话题,而今主动请爸爸加盟MV,他表示,“那时,真的很想摆脱爸爸的光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现在我已经不介意了,爸爸七十多岁了,难得他还那么健康,我们应该以他为荣。”

  经过了十年摸爬滚打,谢霆锋不敢说自己很成功:“我只能说,我真的没有什么遗憾了。”他始终强调,自己不适合当艺人,尤其是当偶像,“我不太喜欢做宣传,不太喜欢参加虚假的派对,坦白说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干吗要弄得好像很熟一样。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老是耍酷,永远也不笑?我说不是不笑,你先给我一个原因,我为什么要笑。”他还一直在想有一天会离开这个圈子,“所以我筹备的这张新专辑名字就叫《最后 谢霆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