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张柏芝”抱怨英皇:连谢霆锋也会被骂(图)

  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英皇艺人蓝燕抱怨称,英皇管理艺人太苛刻,一纸合约几乎要“锁定”自己半生。上海姑娘蓝燕2006年毕业于上戏,因主演俄国电影《蝴蝶之吻》获得英皇老板杨受成的赏识,纳入英皇旗下。

英皇艺人蓝燕

  一纸合约“锁定”22年

  回沪接受采访时,蓝燕透露,当初杨受成签她主要是因为英皇缺少说普通话的艺人,公司希望她能够成为主攻内地市场的“武器”。但是,谈到在英皇近三年的日子,蓝燕表示,英皇的管理实在很严格,仅她签的合约就很苛刻:“像我的合约是10年死约,加5年活约,再加上7年的禁业令。”她向记者解释,“活约的意思是,要在英皇的同意下才能签其他公司。而禁业令就是在一定时间内不能从事相关工作。这就意味着离开英皇,22年不能在这个圈子里工作。”

   突然订婚谢霆锋被训

  同时她还曝料,除了合约,艺人的管理也让她印象很深,甚至连英皇一哥谢霆锋也会遭到批评或训诫。她透露,自己和英皇签约那天刚好是谢霆锋突然订婚的消息被曝光的同一天。显然,这个消息谢霆锋不仅瞒着父母,连公司也瞒了,因此杨受成似乎很生气。蓝燕告诉记者,签约那天谢霆锋正好在隔壁房间,她把自己的身份证交给老板去复印,“过了一会儿,老板回来告诉我,刚刚把谢霆锋好好训了一顿。还说,把我的照片给谢霆锋看了,说我很像他的老婆。”至于谢霆锋被骂了什么,蓝燕以“没听清楚”为由不肯透露。对于同门的阿娇和张柏芝的复出,蓝燕表示支持,“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应该给她们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蓝燕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