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演动作片辛苦都想再拍 全智贤誓做杨紫琼接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1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韩国女星全智贤昨日在港出席其首部进军好莱坞电影《血战新世纪》的记者会,全智贤穿上贴身衣从约30尺高的布景版上吊威吔空降现身,还挥剑跟两武师对打出场。活动上还播出製作花絮,动作导演元奎更大赞全智贤很有潜质,可成为杨紫琼接班人。

  随后全智贤换上黑色低V套装,并以广东话作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全智贤。”然而现场所见全智贤身形较前消瘦了许多,俯身鞠躬时,更露出一排排的胸骨,我见犹怜。

  接着她透过翻译大谈拍摄感受,还表示为首部动作电影做好准备,拍摄前花了3个月时间到洛杉矶及内地接受训练,每日7小时练习吊威吔和踢腿等,她谓希望亚洲观众会喜欢新片。

  拍戏受伤 思乡落泪

  提到吊威吔出场,全智贤也表示很惊,不过拍戏时吊威吔的高度还要更高,她又谓吊威吔的感觉,好像独自处于空中、全世界没人理孤零零的。至于说到拍戏时被吊臂摄影机撞到受伤,全智贤表示是戏中唯一被打中的女艺人,当时亦有哭,但不是因辛苦而哭,而是拍摄接近尾声,挂念家里而哭。问她有否担心因受伤而留疤?全智贤谓幸好没有,还指自受伤后,工作人员们拍摄时更小心。谈到与来自不同地方的工作人员及演员合作,全智贤坦言开拍前也感觉神奇,并说:“跟不同的人合作期望大,亦不知其他人的情况,与日本 演员小雪合作,虽语言不同,但大家一同努力合作,我还有带韩国食物跟大家一齐分享。”说到戏中的水手服造型,全智贤笑谓现到想起这造型也感到少许害羞。

  另外,提到动作导演元奎大讚她有潜质可当杨紫琼接班人,全智贤说:“过奖,对动作导演的赞美很荣幸。知道他是很出名教女艺人武术,最初觉得他很严,但后来觉得很温柔,合作时亦很开心。(会视杨紫琼于好莱坞的好成绩为目标?)是应该的,拍这戏后虽没继续学武术,但为Keep Fit仍有做运动,还继续学英文。”最后问到全智贤会否再接拍动作电影?她叹气一声说:“是辛苦的,拍摄时也跟身边人说再有动作片也不要接,但投入拍戏后觉得动作片有很大魅力,有机会也想再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