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顾美华哭诉:妹妹自杀前遭小三50个电话骚扰

顾美华(右)接受查小欣访问,谈及对妹妹自杀的感受
顾美华(右)接受查小欣访问,谈及对妹妹自杀的感受

  顾美华胞妹顾丽华的婚姻有第三者介入,本月2日顾丽华在寓所上吊自杀身亡,顾美华昨日受访时爆料为妹妹讨公道,她指第三者曾致电妹妹,声言“我今年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死”,在种种挑衅及精神折磨下,顾丽华最终选择以死作为解脱!

  顾丽华去世大半个月,顾美华暂时平复丧妹之痛,接受查小欣主持的《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访问初段,顾美华透露妹妹和丈夫冯潮泽感情本来恩爱,但在去年初妹妹性格突变,及至同年六月,顾美华才知妹妹婚姻出现第三者:“她(妹妹)突然拿本周刊出来,报道说有个女子一天花了几十万买车又买表,跟着她指着这个女人说“就是这个女人”!(意思是第三者?)是!”顾美华称当时妹妹得悉丈夫跟第三者公然出双入对,但她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顾的父母亦十分担心小女儿,其年迈父亲的体重更一度暴跌三、四十磅。

  外遇想做冯太

  顾美华又指第三者曾向冯潮泽要求做冯太:“这个女人直接和冯潮泽讲,冯潮泽和我讲,他对我很坦白,我反问他是不是答应了这个女人?他说是!”主持问顾美华为何冯潮泽会为一个女人改变20多年的婚姻?她说:“他说这个女人(指第三者)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她为自己堕胎犯下弥天大错。(又有了孩子?)是,堕胎是之前(的事),或早过08年。(天主教徒不可以有婚前性行为?)不清楚。”顾美华称冯潮泽从加拿大回来后说,若第三者真的怀孕,便会跟对方在一起,直到妹妹去世,冯潮泽给她妹妹的日记,她在日记中发现妹妹记录第三者三度怀孕,文中顾丽华言明若第三者真的有孕,就认同是天意会签字离婚,成全二人。

  顾美华称在妹妹打空气针自杀获救后,曾觉悟做错事向家人道歉,并答应不再做傻事,她说:“她说自杀要入地狱,轮回受苦好惨。”但在5月2日佛诞当日,顾丽华最终仍选择自杀了断自己。

    谈到妹妹自杀,顾美华边哭边说:“那天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我像是被人撕裂了,我觉得好内疚,我妹妹其实有没有救呢?我是不是少做了什么,做漏了什么?我见到小外甥,他一样哭不出来,他才12岁,很可怜,他目击这件事情(妈妈自杀)发生……(有传冯潮泽跪着哭?)没感觉!”及至十九日顾丽华设灵当天,顾美华称有对夫妇朋友跟她说:“他们说原来我妹妹曾经接过一个电话,是第三者打给她说:“我今年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你死!”,连冯潮泽的姐姐都和我讲,说第三者整天打电话给我小妹。”

  出事前曾浴佛

  顾美华称有天妹妹与丈夫外出看电影吃饭,但第三者不断致电冯潮泽,冯潮泽没接电话,第三者转而致电顾丽华,要求顾丽华让冯潮泽见她,顾美华说:“当时冯潮泽想修好(与顾美华),为什么又要去见第三者?那个男人(指冯潮泽)说那个女人现在没有工作,想他帮助她一阵,他那天晚上电话已经通宵不断地震,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钟, 这个女人打到家里,工人听完后叫这个男人听,这个男人接着又去了她家。然后那个男人告诉我,说这个第三者那天晚上打了超过50个电话(她想干嘛?)她一定要这个男人去见她,如果不去就到我妹妹家里找我妹!”

  顾美华亦公开妹妹死前十二小时的行踪:“她当日中午去“浴佛”,接着去做按摩喝购物,晚上十点前还发了几条短信,出事前的十点后至十一点就空白,中间有没有接到什么电话就不知道了,到现在还是个迷。”顾美华称原本可翻查电话单,但妹妹去世后数天,其丈夫便更换了电话。访问至最后,顾美华激动说:“不明白一个男人为了开心,第三者为了物质同金钱而去做伤天害理的事,是不是做老婆的只能忍?她最终承受不住离开了,但留下的伤痛,我和父母一辈子都要承担!”

    新闻回顾:影后顾美华胞妹上吊身亡 妹夫曾传出婚外恋(图)

顾美华今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对事件不想多谈
顾美华今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对事件不想多谈

    金爵影后、香港女星顾美华的胞妹顾丽华,昨天(5月2日)深夜在香港家中上吊轻生,被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顾丽华的丈夫曾被传与亚视女艺人吴亭欣有婚外恋。

顾丽华由丈夫冯潮泽(左)陪同送院抢救,惜告不治
顾丽华由丈夫冯潮泽(左)陪同送院抢救,惜告不治

  影后顾美华的胞妹顾丽华,继四个月前在港岛旧山顶道豪宅打空气针企图自杀获救后,昨天(5月2日)深夜她在家中上吊轻生,被家人发现,立即将她解下及报警,但她被送院抢救后宣告不治;上次她是因怀疑与富商丈夫感情出现问题而打空气针,而这次寻死的原因尚待警方调查。

  五十三岁的顾丽华为上海人,与家人同住旧山顶道八号花园台一豪宅单位。据悉。她与泰升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冯潮泽(五十四岁)结婚二十多年,育有两名子女,其中一人升读大学。

  昨晚(5月2日晚)十一时许,顾丽华被发现在住所内自缢,家人大惊,立即将她救下,同时报警求助,救护车接报赶抵现场,她由丈夫陪同送往香港玛丽医院,但抢救后返魂乏术,其丈夫惊闻噩耗,神情悲痛。

  记者今天(5月3日)凌晨致电顾丽华的胞姐顾美华(五十七岁),她在电话中语带悲伤地表示,她正在医院,对这次事件不想多讲。

  顾丽华去年十二月十五日疑因与丈夫冯潮泽感情出现问题,曾在旧山顶道寓所打空针企图自杀,幸被儿子及时发现,救回一命;而在事发前数月,香港媒体曾拍摄到冯与女艺人吴亭欣有来往,当时顾的胞姐顾美华得知丽华出事,曾直言:“这次的事件一定跟第三者有关!”未料事隔不足半年顾丽华再度寻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潮泽 | 顾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